凇青味的松露.(中考消失版)

你好这里松露!QQ在置顶,来扩!!!

 

[伽小]神经衰弱

·是《Star.》里未发文章,原文走这🍀 

·emm,半糖半刀?渣文笔预警

·严重ooc,注意避雷


如果以上没有问题的话, Let's go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心刚来宅家时,总是睡不安稳,往往一点风动草动,他就会瞬移到窗边,手持双刀,警惕的看着静谧的窗外。


这是他三年来成为杀手而应具备的。


站了许久,发现窗外没什么动静,默默收起双刀,“啪嗒”一声,窗户落了锁,又拉上窗帘,把月亮隔绝在自己的小屋外面,然后轻轻的走到黑暗的角落,背靠墙坐下,双腿踡起,慢慢把自己缩成一个球,与黑暗融为一体。


熟练的让人心疼。


又是一夜未眠。


其实,这三年他就没睡过几觉,次数一只手就数得清。


也不是他不想睡,只是睡不着而已。




就这样连续了好几个月,被花心起夜时发现了。然后第二天早上,他刚踏出房门一步,就四超人和宅博士抬进了实验室,做了一个又一个检查,戴了各种奇怪的仪器报告单一张一张的铺在了实验室的桌子上。


最后,宅博士向已经在实验台躺的百般无赖的他说,自己得了神经衰弱症。


他很不解,机器人也会患病吗?更何况还是精神类的。


还没等他问出口,就见甜心眼睛泪汪汪的看着自己,花心在一旁感叹世事不公,粗心和宅博士去找治疗方法,开心直接给他一个熊抱,撞了他一个踉跄,不过好歹稳住了身形。


其实他本人感觉没什么的,不就是那个很难入睡的病嘛,都挺了三年了,再挺几年…回收就成,不成大事,星星球又不是没他不可,更何况自己原来是黑宝石…


晚上,他躺在床上,望着素白的天花板,屋子里放着宅博士从机械智者那里淘来的安神香,作用有是有,就是不大,但起码他现在能睡上三四个小时。




直到一束蓝光进入他的世界。




桌上多了只会亮蓝光的魔方,不刺眼而且异常柔和,有时小心被噩梦惊醒,魔方便化成人,牵住他的手,轻拍他的背,轻哄他入睡。


不得不说,这段时间他的睡眠质量直线上升。


再到后来,魔方不睡在桌子上了,而是变成人和小心睡在一张床上,有时候把人抱在怀里,喜欢用下巴蹭蹭他毛茸茸的发顶,小心也就随他去了,反正多了个安全感十足的男友,稳赚不赔。




现在…


他看着躺在月光里的墨镜,静静的抱着被子,没有一点睡意。


床头上,放着一张确诊单,是一张确诊神经衰弱症的单子。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看了看文章,又看了看我的大纲,这两者之间有关系吗?(放飞自我~


我觉得我也快了,前几天睡不着,我还以为失眠,然后突然就被我小姨吓到了…


上网课了,学校终于不觉得月考比我命重要了


拜~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